真是生氣

「南京大屠殺」被課本刪除,真的很生氣。
然後新聞報導這個事件,去訪問歷史學家對這件事的看法。我還想他去訪問誰?原來是世新大學的李筱峰。找那種腦袋只有裝獨派思想不入流的蛋頭學者能講出什麼東西啦?

他說「中國歷史上也不少中國人殘殺中國人的例子,難道我們都要每件寫進歷史嗎?既然不需要,那外國人屠殺中國人也就不需要寫進教科書。」

這混蛋講什麼謬論阿?因為朝代更替,內亂革命,世界上那個國家沒有內部自殘的?美國南北戰爭是北方美國人和南方美國人戰爭,所以也就不重要寫進教材就是了?如果南京大屠殺可以不重視,既然如此,那台灣人被日本荷蘭國民黨等等「外來政權」所屠殺也就不重要了嘛~

結果,在這邊嘴砲一點用也沒有,不是嗎?所以,既然不能革命,那就只有改革這一條路,讓自己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以及發言權才是。否則在這邊罵半天,也不過是鄉愿而已。


可惡~要努力往上爬才是。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選擇朱雀,而不是魯魯修嗎?
不過說的是,政府的上層不曉得在幹什麼,似乎是想搞出一個只符合自我滿足的世界,唉,如果連教育都要改的話,那麼我們的後輩真的是會被這群不像話的高層人士洗腦呢...環境的影響力是慢慢滲透,毫無知覺,很可怕的~"~
不過啊,雖說是選擇朱雀,但是這也是很困難的呢,或許是根本不可能,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魯魯修呢,哈哈,當然,我也只不過是坐在椅子上說說話罷了。
加油啦。
匿名表示…
因為沒辦法當魯路修啊~無奈~

台灣要搞革命的話,其實也不難,只要有人願意當吳三桂或是辜顯榮,拉對岸軍隊進來就可以了.....
maxhsu寫道…
雖然我是世新大學的 但是支持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