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補看了Gode Geass16-21集

相當精采。而我在之前文章「改革與革命」中的推論,也大部分都吻合。朱雀被重用,成了尤非的騎士,11區裡的人也開始產生了一部份支持改革、與不列顛共存的溫和派份子。

其次,カレン終於翻成華蓮了阿。我之前寫那篇文章的時候還有人在PTT上質疑我說「華蓮?你看那個字幕組的阿」,真是好笑,跟著爛翻譯跑還敢質疑我。我都是這樣一次看個4-5集,很少一集一集追,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我的來源問題,不過這種一次看數集的感覺很棒,因為是連續看,所以很多伏筆或是畫面都比較容易抓到。

到21為止Code Geass還是相當精采,幾乎每一集的劇情張力都相當的棒,絕無冷場,該萌的地方萌,要殺必死就有殺必死,要講內涵更有許多可以討論。只是我每次看有關反逆的討論串時,看到有些人自己在編之後的發展或是未來的劇情走向,我都會慶幸說「好險你們不是編劇」。然後看到一些爛作品時,我就會寫「難怪會變成這樣」XD

不過已經看到日本方面的捏他了,說下一集22,尤非就會被魯路修殺掉,得年16歲。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不過如果這樣,這點的確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就是了。

期待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劇情進展的真快,20話魯路修才說要建國,
沒想到21話粉紅公主就對11區人民釋出極大善意(甚至有人當場高呼萬歲了~)
這下子魯路修立刻就會面臨到「自己的革命」與「11區人民利益」的衝突……

然而,成立特別行政區的點子,在不列顛帝國裡恐怕支持者寡,
而魯路修也認為這項決議會阻斷自己繼續向前的路,
如此分析,粉紅公主遭遇不測也是有可能遇見的……

畢竟只要推動的人不在了,特別行政區的成立恐怕立刻就會成泡影~

--
不知道「特別行政區」這個點子,
是否是從中國治理港澳等地的方式取得靈感的??
RainReader寫道…
說實話22的劇情的確出乎意外....

一時之間,我也猜不太出後來要怎麼演...順帶一提,這裡就能體解為何魯路修的妹妹為何要眼睛看不見了,這樣GEASS就無法發揮效力。
不過...搞不好最後妹妹眼睛睜開,剛好被哥哥的眼神看到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