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收視率調查


果然第一名是幸運星,而且壓勝。不過二三名那邊的口味和我追的不太一樣。我覺得製作很不錯的羅蜜歐與茱麗葉竟沒啥人看



留言

匿名表示…
羅密歐與朱麗葉,以及之前的悲慘世界,
都是名著改編,可能因為劇情已經為大部份的人所知,
所以收視率相對就低了……

就像甲賀忍法帖,看過漫畫的我,對動畫就提不起興趣了,
畢竟知道了劇情,加上又是部大悲劇~

排名第二的ハヤテのごとく個人倒是蠻喜歡的,
採用了許多別的作品來作為惡搞元素(不知是否是動畫才新增的?),
加上旁白若本規夫的「正經式搞笑」配音,
讓我對這部作品加分不少!
RainReader寫道…
我最近開始看旋風管家了,真好看,裡面的惡搞其他作品的場景真的是很多且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