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了不想換


曾幾何時,便利商店開始流行起買滿XX元送東西的活動。從各式各樣的磁鐵、別針、書籤、書卡,現在已經變成每家便利商店必備的贈品。而其中,7-11的搞的集貼紙送東西,不僅滿足的收集了樂趣,而因為收集10張才能換,而把贈品的單價(實際的價值和收集所產生的想像價值)都提高了。


之前的小叮噹我也換,不過這次的無嘴貓,我不知不覺也集滿兩張了。不過不想去換就是了。
對了,我不知道喝思樂冰可以送一張wwwww,所以我都是買滿77元送的XDDD

留言

匿名表示…
不想換無嘴貓,可以換其他的贈品啊
想必有幾次是硬湊到77元的吧
不要浪費了
RainReader寫道…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過期了(大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