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遊戲,這可是FC上的經典作品,以本宮廣志同名作品為基礎製作的遊戲;在大台街機,這是超有名的動作遊戲,在FC上,則是有名的RPG。不過不管是ACT或是RPG,都只製作了兩片。之後也只有PC-E CDROM上移植了大台的一代(而且還不能兩人玩!),在SS和PS上移植了二代,而RPG,則一直沒有重製。


不過現在,可以在手機上玩到這經典的遊戲了!只要月費315日幣!而且還增加了漢字和方便的介面!真是令人心動!問題只在於....沒有對應日本i-摩多和i阿普林的手機就是了...(不知道一代的那個落鳳坡士兵BUG有沒有修復?XDDDDDD)


不過這樣就訝異還太早,連PS2的遊戲『新鬼武者』都能在手機上玩阿~日本手機真是可怕....

(圖片出自下列網站:www.capcom.co.jp/keitai/imode/foma_shinonimusha.html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TEST,為何文章無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