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TT上面看到的經典文章

這幾天我在PTT上看到了一篇經典文章,該作者ID省略(因為素昧平生且打ID會污染版面)他在批評色戒這部電影。文章並不長,用字遣詞也很普通。而貫穿全文,他認為色戒之所以爛到不可思議,就是他文章中的這句話:

「我個人覺得很奇怪,李安是台灣人,幹嘛去拍中國人的歷史,簡直不倫不類。」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篇文章,尤其是上面這句話,我忍不住要為他喝采,大喊萬歲。

因為他清楚且毫無疑問的證明了某陣營的支持者視界有多狹隘,知識有多淺薄,腦袋裝多少糨糊這樣偉大且有效力的宣傳真是難尋,我真的是感動的痛哭流涕。想到我們的對手竟然只是這種貨色,看來我們可以不用為台灣前途擔憂了。


下面有人回的不錯
「史蒂芬史匹柏是美國人,幹嘛去拍辛德勒名單,簡直不倫不類。」

留言

匿名表示…
為什麼一個人的言論會扯到什麼某個陣營呢?
他說了這什麼台灣人拍中國人的歷史,就跟
什麼黨有關嗎?,電影這種東西沒有什麼人反對拍什麼國家的歷史背景好嗎,如果有那為什麼此陣營的新聞局還發獎金給李安呢?不要
因為一個人的白痴無聊言論,就說什麼陣營的
支持者多如何多如何。你要說就說那個人就好了嘛!
RainReader寫道…
因為能夠用地圖兵器的時候,就不要只用普攻阿(笑)
當然,我也承認,藍色這邊也是一堆好像明天就要把台灣送給對岸的蠢蛋,兩邊腦袋裝的糨糊不相上下。

應該多加一句「某些人」這樣
A Dean寫道…
來看板大的文,是從FF12剛出時就來的了,一直只是潛水而已 ...。今天這篇感覺很對,一定要回一下!一班人或有政治上不同的傾向,但是這種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的人,還真的是"目周被蛤蠣屎塗到"要不就是"頭殼裝屎"!
而這些都要拜一些專操弄族群的政客所賜,這些政客還真是屎到家了!
匿名表示…
同意R桑跟CHEN的話
不過.......
身邊就是有這麼多朋友不明是非
而且都是高學歷的
就跟現代化社會還會發現神棍藉宗教之名性侵一樣
完全感到不可思議!!

深綠份子是台灣持續向下沉倫的要角呀~~
OH?寫道…
史蒂芬史匹柏也有猶太人的血統阿!
匿名表示…
我正想說史導也有猶太血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