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10/11

基本上,唯一的限定版或是精品能騙到我錢的,大概就是ARIA社長了。除了收到FFXII INTERNATIONAL ULTIMANIA的攻略本外,還收到了ARIA10/11,這次老樣子,初回限定版送了一些東西,所以價格也高騰了起來。

ARIA 10送了一個化妝鏡,而11集則送了折疊式的滑鼠墊~~~可惡阿~~真會賺錢!更重要的是,裡面的廣告,該來的果然來了~~1比1等身大的ARIA社長布偶!!!!可惡阿~~天地不容,人神共憤!知道用ARIA社長來釣我!!~~(不過那個布偶作的不好看阿~~臉不夠圓,所以熱血馬上救先澆了一下......)





留言

匿名表示…
11集我也是買限定版(之前都是普板),純粹是意外:發行前錯過訂書時間,只能等店家"可能會"多進的貨,限定版就這樣入手,以平裝的2倍價格啊...
(不知RR有沒有發現平裝和限定版本封面長的不太一樣?現在書的排面不整齊了,我有點在意)

而滑鼠墊... 只能說美則美矣,但是對家裡的光學鼠操作實在沒有助益,暫且就擱在那了。

預告商品比較吸引我的是月刊Undine,那個特別企劃的月刊是不錯的副讀本,不過價格和份量真的不太成比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