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萱承認他猥褻女學生

之前我寫完現視研:戀愛COS服與褲襪癖後,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發生很多類似這樣的新聞。不知道是巧合,或是因為我會特別去關心一下? 之前發生淡江大學教授去校外租賃的房屋偷女性的內褲,後來他承認自己無法壓抑這種慾望。然後該教授也願意接受心理治療。

之後就是一個南部大學生被房東發現他在租賃的房間內死亡。但重點在,這位男學生穿著女性的晚禮服,手被自己的皮帶綁著,頭上套著塑膠袋而悶死。而且房間內發現一些SM性虐待情節的漫畫。房門、窗戶都沒有被破壞、有人進入的跡象。

今天,偶像演員楊士萱也承認,他尾隨那個女生,然後一手拉下女生的褲襪,然後一手拿著相機拍照。他在記者會中道歉,哭著說「很恍惚,也不知道為何會作了這樣的事情。並說之前遇到了瓶頸,壓力太大,才會作這種事。」

這一定要認,前兩天,楊士萱還想否認,說那是自己的表弟,這怎麼可能?特殊癖好並沒有錯,但無法控制自己的癖好,終究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