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進步比我想像的快

不是很常登入巴哈,不過今天要登入貼文章的時候,發現巴哈的編輯系統變的相當的方便。以前要改文字顏色、粗細、連結都還要用指令碼,沒想到現在已經完全介面化了,連貼圖都很方便。我從BLOG複製貼上非常的方便,連文字格式色彩都能保留。GJ!


對我這種字數很多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而且容易上手。而且必須承認,巴哈的確花了很大的功夫在改善WEB的各項介面。至於另外一個BBS,放給它爛就好。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最後一句真有點難過,雖然WEB版很出色,我還是喜歡BBS的介面,每次去巴哈都是跑BBS,要用到滑鼠的WEB介面,對我只有一個「麻煩」可言。比較起來,BBS的廢水還是比WEB少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