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21

剛剛一邊設定wii Fit慢跑20分,一邊把鋼彈00:21看完了。
嗯,目的和大魔王大概都確認了。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先讓世界為了面對強大的敵人CB而破除小我合成大我,就好像為了面對外星人全世界國家放棄彼此的恩怨團結在一起。然後在巧妙運用這一陰謀來統一世界。
在對抗19機的GNX的戰役中,特利亞沒辦法馬上反應導致洛克恩為保護他而受傷,我看下一集就會講特利亞並不是一般娘胎出生的人,而是一種特殊製造的人工人類(BOSS旁邊那個利波茲也是)所以無法輕易割捨Veda,不過在看到同伴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份上,就會產生「人性」,轉變成為親善的一面。或許還會多講一點身世秘密

不過有一點我要修正,原先我認為三位一體會被當敵人KO,現在看起來,這三人還會有一些額外戲份,表達自我這樣,變成同伴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那個新武器是給EXIA用的,一看配色就知道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