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熱鬧的字幕組

應該就有一些好看的春番會出現了~~

目前看到現在,XXXHolic繼最多,已經有九家發檔案了。其他紅、MACROS F、あまつき、等等也都有許多的檔案出來了,今晚會很熱鬧。來挑選一下吧~

不過我現在的網路環境不適合用BT或是NY、SHARE。所以我自己是用別人的FTP。說穿了,要等別人抓,然後我再看。我的要求就是來源乾淨(喜歡的我希望畫質好點,隨便看的話RMVB就可以了。),然後最好是直接支援PSP的mp4(否則我就要自己轉),還有,解析度太高,什麼1280*960的那種我也討厭,畢竟檔案大而且我電腦跑不動....最不在乎的是翻譯...翻的爛或是沒字幕對我無妨,看RAW也可。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私架的FTP可以給我抓動畫宅物的嗎?(笑)~如果有願意可以和我分享的,請寫信或私下留言告知,感激不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