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直撥MLB


今晚小王要比賽,本來是昨天,我還買了一堆零食之類的想說可以一邊看一邊吃,結果延到星期一清晨,這樣我就不能看到爽了。

棒球是個大家一起看比較有樂趣的運動。我想像小王出賽這樣的日子,應該學校的餐廳、活動中心都會擠滿人吧,然後幾間有大電視的宿舍也會有一堆同學來串門子(我說的是我的大學經驗啦,有電視的那幾間都會比較受歡迎,現在是不是大家都用電腦網路看,反而失去那種串門子的樂趣我不太清楚)

麥當勞也有直撥MLB,用投影機配上白幕。只要是民視有撥,麥當勞就會撥,還會提供資訊看板。如果是假日的晚上,也可以看到一堆人點一份餐或是一杯飲料就坐在那邊看。尤其現在夏天電價貴,去速食店坐一天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這張圖是是有次我特意跑去麥當勞看MLB比賽的。人還不算多,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