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還蠻希望洋基輸的說

因為明天是星期天,所以現在還在看洋基對皇家的第二場。剛剛七局上Andy 失控,結果被安打、故意保送、滿壘。結果竟然被KO滿貫全壘打。

剛剛爽了一下。

我有時候實在不懂總教練在想什麼,對於他的排序、調動都很奇怪。

如果今天是洋基對紅襪,我就會希望洋基贏,但是和一些弱隊(尤其是比較小市場、年輕的),我其實還蠻喜歡看弱隊打垮強隊的說。尤其是這一場皇家利用各種推打戰術,然後拼命向前跑的球員,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比如說,今年的光芒隊我就看的很順眼。

當然,現在才七局下,最後被洋基逆轉也是有可能啦~不過就是這種看棒球的心情轉移吧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結果這篇文章一打完,馬上A-Rod就打出兩分全壘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