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紅還在乎什麼名聲?

很簡單,他非常喜歡自己有鎂光燈。當她不再是眾人的焦點時,她就會感到焦慮,所以她需要不斷的創造新聞。

她憑著鑽漏洞騙到中國信託的錢,並受封「X神」的尊號,但她再也沒辦法如法炮製了。
因為她只有小聰明而沒有大智慧。這種投機取巧的賺錢方式證明這個人心術不正,只可行一時,不可過一世。 (這種利用信用卡系統漏洞來獲利的旁門左道,根本就是「賊」台灣竟然還封為神,可見價值觀扭曲之程度)

為了使自己有知名度,她需要不斷的炒新聞。所以在總統大選時,當她不被馬陣營青睞時,她馬上就轉投謝陣營,然後變的越來越激烈。

所以基本上,她這樣的炒新聞是正確且應該的,可以獲得反中深綠支持者的擁戴,或許過陣子她就會成為DPP青年部的重要成員,甚至還出來選什麼立委之類的,就像以前的羅文嘉。

換言之,她去中國之前,就已經知道會被遣返,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來開這記者會博取版面,成功的策略。想要紅還在乎什麼名聲?

不過記住,她只有小聰明,沒有真材實料,所以她只能騙到程度比她更差的笨蛋

留言

匿名表示…
所以RR大的意思是
他早就知道會無理由被中國遣返,不過為了行銷自己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就為了再民進黨謀一職務?
我個人認為....這樣划算嗎?
RainReader寫道…
非常划算

否則你認為她能當什麼職務?

鑽系統漏洞、投機取巧,哪個商業公司會用這種人來咬自己布袋?

其他的學經歷條件更無可取之處,她還能幹什麼工作?政治是最適合的,因為台灣是兩極對立,沒有是非的地方,

你只要站穩一邊,痛罵另一邊就可以有位置了。
匿名表示…
這讓我想到了 許x美 小姐。

也是被鎂光燈所迷惑而無法自拔…
匿名表示…
深有同感,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
匿名表示…
相當認同 充其量不過是個投機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