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發行泳裝DVD


之前在分站登場數次,號稱日本有史以來最正的議員藤川ゆり(她的選民服務網站叫做藤娘會,最初使用的圖版、少女體文字和粉紅色系風格和一般的藝人相比沒有任何差別)


在大量接受訪問、登上流行服裝雜誌後,最近也發售了泳裝、浴衣的寫真集和DVD,果然引起了轟動。(這DVD登上了AMAZON銷售的第三名!)


這個玩意一開始的計畫是「為了順便推廣八戶市當地的風土物產,並吸引觀光」,但是最後變成泳裝美女寫真集,這讓後援會有所誤解,也對於她這樣突然發售產生的一些爭議。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3826471/

藤川官方網站:http://www.fujikawa-yuri.com/index.html
(現在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以前那個藤娘會實在是......)

PS.點下面那個[美女]的tag,應該就可以找到分站之前有關藤川的記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