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腐敗近況報告(F和DQ5)

最近實在沒啥動畫好看的(夏番有什麼好看的請大家推薦阿~~~)所以回去追馬克羅斯Frontier,之前只看到10左右就停了下來,最近開始追,今天補到了17左右。今天晚上應該會看到19,明天應該就可以補到21。

由於以前都沒在看,所以大家在爭執的綠毛和女王我個人是完全不解啦。

不過就算看到現在,我依舊覺得這兩個人沒啥好爭的,因為.....我後來發現,

我討厭的是那個長髮的早乙女娘砲XDDDDDDDDDD(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爭什麼阿Orz)

不過F的作畫水準實在是很棒,大場面、小細節都非常的優異,大概是最近一年來最棒的吧,出BD真的是當之無愧,有點想買一套就是了。


-------------------------------------------------------

又因為開學了。我也不再放假睡到自然醒,更新自然也就緩慢許多。

不過其實時間稍稍調配,不要去碰太傷神的玩意、不寫太長的文章,大概還是可以一邊MSN,一邊寫文章,還一邊更新網誌沒問題。

順便提,我最近又開始玩DQ5了。之前在分站就有提過,不過玩到結婚事件前因為結婚事情太多(這句子寫起來真是有趣) ,延宕許多。打電動這種東西也是強調一氣呵成的,停下來就不太想動。

不過最近又開始隨身帶著NDS,找空閒時間練功。這種空閒時間、睡前躺床上玩掌機真的是會入迷,很多人都說「寧可看大電視動畫、坐在沙發上打X360,也不要去擠小小的螢幕」

唉阿~他們不懂細微的浪漫、方寸之間天地奧妙阿XDD





要比電視大小,我現在用的可不差也不小,不過我還是把下載來的720P動畫轉成PSP的尺寸躺在床上看。

另外,Dragon Quest這種傳統風味濃厚的遊戲作掌機真的是太適合了,道理要解釋可能要寫很長,不過就是有一種滿滿的溫馨感。所以現在一路衝到生小孩,練到快40級了。

啊啊~~~好想來寫DQ的筆記攻略阿~~

留言

匿名表示…
MF的作畫的確優異, 尤其是許多戰鬥場面的部份, 看得令人血脈噴張, 不過後期的作畫品質....倒也不是不好, 不過就覺得與前半部的風格很不ㄧ樣, 尤其是人物的部份超級明顯, 另外, 很多場景都跟初代或是其他系列作的Macross致敬, 但好像只是為了做那些畫面而作, 跟劇情完全扯不上關係呢, 像RR大擷取的那張Macross戰艦的畫面就是一個例子呀!換成別型號的船艦也可以吧?!當初看到前集結尾的預告時, 還以為會跟初代的故事方面有何連結勒..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