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EATER很不錯



在四月番中比較受矚目的大概就是「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R2」和「馬克羅斯Macross Frontier」,我現在覺得Soul Eater很不錯,而且越來越好。

之前我也有看,大概1-10我是順序追的。之後因為許多意外因素就停滯不前,最近我又開始追,一口氣從10開始補到最近的25。


很棒,真的很不錯。


之前我是先看了動畫後去補漫畫原作,但我現在敢說「這動畫版比漫畫版不知道好多少倍阿!」

動畫版的配音、搞笑、認真、殺比死都非常的有趣且自然,許多地方真的是會心一笑,14集搞的那個「超筆記試驗」實在是太好笑了!


證明對一個動畫瞭不瞭解,完全是看「有沒有愛阿」!!!


和你幹什麼,負責這動畫的那個部分完全沒關係阿!!完全是愛阿!!沒有愛,就算是腳本或是作畫監督,也是連主角名字都答不出來阿XDDDDD
比起亂搞的反逆,或是根本沒靈魂的馬克羅斯(有人說這作品失去靈魂,你把該角色的雪露和蘭花角色行為對調,比如說蘭花要離開Frontier那一幕,或是雪露在日式大宅中吐露心聲那幕,人物對調,娘砲早乙女的反應也不會有什麼差別,換言之,角色的能動性不足,所以我說兩個女角沒什麼差別,沒有靈魂哪來失去?)
要是10月的鋼彈00等不加點油,我看2008最佳作品可能就會落在Soul Eater身上(當然這是我個人獨斷,就像2007年最棒作品我給了電腦線圈,而不是反逆或是天元)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像很多人都推這部....
當初看了漫畫那亂到不行的情節後,動畫就完全沒有追的感想了...超f又沒創聖那麼有趣(抱頭,我都在追機設了)

不過秋番我比較期待的是魔法禁書目錄 挺有趣的
Dapple寫道…
我覺得夏目友人帳也有候選2008最佳動畫的資格
匿名表示…
RR您好 :P

SE的動畫目前為止真的好看!!

漫畫的情節其實不會亂耶。就以3組人馬為中心各自發展再合流而已。配角群也都很有個性。
ex咖哩棒是純粹出來負責搞笑的、和主線劇情沒什麼關係。

漫畫到鬼神復活那段就會讓人看得欲罷不能、而動畫堅持到第8話博士和梅杜莎的初次交手大概就看得下去了。

我只是擔心後面NARUTO化而已......XD
RainReader寫道…
漫畫還是好看阿~

我的意思是動漫板有些地方表現得很精彩,是只有動畫才能呈現的neta。比如說24死神戰鬼神,聲優透過聲音的表現傳達死神的情緒變化,還有就是一些搞笑kuso的片段,很能表現動畫版本的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