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阿~~~

我的天阿~~七局被老爹K三分,然後八局下又被K全壘打追兩分, 現在7:6,

我的天阿!!~~加油加油,趕快把紅襪給我打垮阿~~

果然不能太早高興,我連光芒封王的文章都在七局BJ Upton從Papelbon手中打出兩分安打時就很高興的寫玩了,覺得今天是高興的一天。

媽的,被追平了。

.................

被逆轉了。8比七,紅襪獲勝。
ALDS也要回到坦帕灣打第六戰了,而且整個氣勢逆轉,現在的紅襪士氣大漲,第六戰危險。

然後那些花一萬台幣以上買票,但失望先離開的人一定現在懊悔不已(上一次季後賽從七比零逆轉是1929年的事情阿)因為場上無數的紅襪迷在打電話告訴其他人阿XDDDD

下一場整個氣勢和士氣大轉,情況真的非常難以預料。


萬一今天光芒輸了,我就要電某個垃圾洩憤一下XD

留言

匿名表示…
不是吧 !!!!
我在看完第七局的時候就關掉電視了!
這是甚麼情況!!
匿名表示…
紅襪可是曾經被洋基三比零後.
連下四城拿到聯盟冠軍的
真的是一點都大意不得啊.
不過光芒每多打一場..
都是他們的新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