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果然是女人的最大武器

今天立法院審總預算。

DPP暴力黨果然又要抗議,出現了管碧玲和洪秀柱的戰爭。之後DPP暴力黨的女委員打算用撕毀預算書的方式來干擾議會進行,KMT的黨鞭林益世當然上去保護預算書。結果根本還沒靠近,DPP的林女委員就一邊拿著MIC,一邊喊「林益世你不要打女人!」「打女人最可恥!」

結果最後預算書就被她公開撕毀了。

還沒完,管碧玲、陳亭妃和上面那個林姓女立委(我實在沒印象這小人物是誰),三個人就抱在一起哭,就好像我們受到委屈了,沒有人保護我們,替我們伸張正義。

眼淚果然好用,我們也必須相信,

民主是西方精神典範,不過從兩千多年前的希臘雅典開始,女性一直要到20世紀才有投票權。美國哈佛耶魯等長春藤盟校有三百年以上的歷史,但招收女學生也是近一世紀的創舉。

因為從蘇格拉底到近代的蒙羅歐克,都認為女人是愚蠢且不理性,遇到自知理虧之時就會訴諸眼淚和身體,使對方產生同情。而這是近代女性主義者所堅決反對的前本主體。 (簡單來說,當女性主義者用眼淚這一招時,就不配作一個基進的女性主義者)

我突然想到,現在是用推人和嘴巴,搞不好到最後,這兩個行不通時

也會有一堆女性立委議員,開始用起悲情攻勢,跪在地上大哭吼著

「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暴力黨啦」「台灣一定不能輸啦」「大家一定要愛台灣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像盧修一那個愚昧的案例。靠這種手段贏,也凸顯了DPP只配使用下跪和民粹 。

呵~蔡英文真可憐,搞不好還會有人批評妳說「妳怎麼不哭阿!」趕快像我們一樣跪下來哭阿!

看她哭一定很有趣,尤其是為這種呼口號、愛台灣的事情

現在還笑的出來,不過等到發現自己支持錯政黨時,已經來不及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