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羅花壇(Gorakadan)




最近很忙,剛剛朋友來敲MSN,說要不要去這裡阿~她給了一個網址,我光看網址就知道,這傢伙是來推銷某旅行社最近主打,知名高級旅館「強羅花壇」 (ごうら かだん),大概要找我去捧場一下...

這家已經非常有名,號稱都內山幽隱居的高級旅館,2005年剛開幕時,我自己也在想,大概過不久就會被台灣旅客攻陷了吧XDDD果然... (台灣烏來也有同名模仿的旅館)
某旅行社大家都知道,他們的主打就是旅館好。我在2007年日本行那篇文章中有提到,那年日本十大旅館被我攻陷一半都是托該旅行社的功勞。
去住強羅花壇的這個日本六天五夜行程,要價12萬台幣(ㄎ,真是有夠貴的說)

廢話少說,強羅花壇當然好,這我知道,和什麼加賀屋、水明館、上山谷窯、銀水莊等TOP 10不一樣,本來就是走少房間、高格調的路線。

當然我是喜歡去啦,這種一個人獨享整片露天風呂、紅葉溪流的感覺當然不錯,不過房價實在有點貴....
一個人去的話一晚十萬日幣阿~現在沒錢,看看就好,以後再去。




某日本人2005年去住宿的日記(這個人和我的興趣很像,喜歡照旅館XD,重點是,他住的是15萬的阿~):

留言

匿名表示…
要價12台幣?
是12萬台幣嗎@@?
還是.....?
RainReader寫道…
漏字,該旅行團行程是11萬9台幣。
EEGA寫道…
最近日幣超級貴啊啊啊~(只是練習慘叫一下而已,最近沒要出去玩,根本沒差 XD)

這個房價喔?還好而已啦,昨天才看到涵碧樓的價錢,相對之下,這個強羅花壇也不算貴了。只是沒有一個足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去付這筆帳單而已...
RainReader寫道…
1.你忘了我們還要加上到日本的來回機票嗎?XD

2.你提到涵碧樓,我不得不說,涵碧樓這全台灣最爛的旅館也敢拿出來比?

涵碧樓的品質連他房價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一個偷工減料,蓋的亂七八糟,還把廢水往日月潭裡倒的爛渣旅館,今天竟然號稱台灣高級的五星級?

我聽到有朋友要去住涵碧樓當蜜月,我都會阻止他們說,拜託,那些錢可以去找個日本團逍遙五天,或是東南亞團當老爺夫人住別墅爽一週了,

涵碧樓,這種爛旅館,蠢蛋才會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