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目前進度





星期天買了戰爭機器2。之前要買手把同捆版,果然那時候沒買,現在已經沒貨了(一般版本)。由於ACE COMBAT 6已經HARD難度全S級過關,EXPERT等級也大概過了一遍,所以就輪到戰爭機器2了。

GOW2的貼圖真不是蓋的。雖然說整體的畫面偏白色,整個場景的設計真的是了不起。不管是一開始的病院或是大蟲體內的黏壁血管心臟、地下廢墟的研究室,都設計的非常細。比如說廢墟研究室那邊,那個雨水打在玻璃和牆壁上的水滑感和雨珠,整體的藝術氣氛很不錯。


雖然比起GOW(另一塊GOW,God of War,戰神)來說比較沒有暴力刻畫,不過歐美系列的噴血、鋸人等血腥場面,還是不斷的出現。這點我實在讓我一邊搖頭一邊玩,唉唉~真是暴力阿~米國人就是米國人..... (笑)

因為我沒玩過一代,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而且我對於這種系列的遊戲也非常不擅長。所以玩得是最簡單的等級,目前打到這邊(是第幾關我也不清楚,反正就一路向下打),擊退他的觸手,然後他就會衝過來,第一次擊爆他的眼睛,不過第二次衝過來就把船給拉沈了....

這個王怎麼過關阿XD



不過下次要等到下星期了吧XD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王蠻多人卡關的
沒特別注意真的不知道怎麼打

觸手會伸三次,當貼上船後馬上衝過去用鋸子鋸掉觸手,之後趕快回到船尾,不然被觸手甩到是會分屍的。

第二階段魚頭會跑出來,先打眼睛,之後他會張開口,馬上A按住小跑步衝進去它的嘴巴;然後仔細看會有類似牙齒的六個小觸手,變藍色甩阿甩代表它要攻擊你,這時候要趕快用槍打掉。大概重覆個幾次就會看到它張開血盆大口,這時候丟芭樂進去就OK了。第二階段大概重覆個三、四次就可以幹掉了!

話說這隻魚打起來還蠻有薩爾達的味道
因為是GOW中少見的大型怪(笑)
Fai寫道…
這個王...第一次打牠的眼睛,到第二次起來之前,會發現地上應該會有手榴彈,起來後還是打牠眼睛,這次打完嘴巴會打開,趁打開的時候衝進去嘴巴裡面,裡面有觸手,應該打掉三次左右的觸手(打藍色那段)之後,中間會有一個嘴巴,往那丟手榴彈炸爆就好,然後LOOP到牠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