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正常模式

既然人已經走了,應該暴力事件也可以暫告一段落,所以恢復正常模式。

我本人的政治立場一向非常明確,而且我喜歡這種堅定的立場,絕不動搖的堅持。

所以不管是和我一樣的,或是和我正相反的,我都很喜歡。就像我常提的,我喜歡且尊敬有SENSE和意志的人最討厭牆頭草~

所以昨天和前天,網路上當然是隨便寫,不過實際上我也找了幾個朋友來辯論對幹一下(笑)

然後辯論完就開始打電動XDDD

為啥要打電動?

因為既然嘴巴上互不相讓,那就用拳頭來決勝負吧XD.....

Obviously, We can't understand each other with the tongue, but with the skill of the light saber!

所以我們打劍魂4 (笑)

留言

cocomac寫道…
對於如此積極反共的台灣同胞,我認為國軍應該加以吸收成為特種部隊,以後要是不小心有台海戰爭的時候,第一時間投入戰場,讓他們為台灣光榮的犧牲!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意的!
RainReader寫道…
歷史證明,這種喊最大聲的通常都是跑第一的,想想台灣民主國的丘逢甲,1971年中美斷交那時候排在美國大使館前面的那些人...

喊台獨的,都是遇到危險跑第一的啦,你看金美齡XD

沒有人會為台灣真的犧牲生命的啦,台獨那些人都是貪生怕死之輩
s190cm寫道…
可是我實在很受不了那些暴力黨, 尤其是那位黨主席
喊的比任何人都還大聲, 好像自己啥都沒做錯ㄧ樣
或許是因為我人在國外
總覺得全台灣都被這種人的聲音給蓋過去了
恐怖恐怖呀!
RainReader寫道…
有句話叫沈默的大多數。

那些會喊很大聲的,其實絕不會是最大多數。
就算是紅衫軍嗆扁下台的時候號稱百萬,也不會是台灣的總意。

只不過由於媒體的設計和傳播力,會使得這些少數看起來被放大無數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