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滿檔下的苦悶

這兩天突然下雨,天氣很冷,火車也誤點超過10分鐘,今天拖到快十點才回到家。由於誤點很兇,我還趁機去電玩店,本來差一點就要把戰爭機器2的手把同捆版買回來。

手把同捆版裡面遊戲附的是鐵盒限量版,然後還多搭配一隻無線手把,售價2490。換算一下,可以說那隻手把才賣500元,其實非常便宜,真的好想要。

不過想到我對這類型遊戲的不熟悉,更重要是,遊戲玩不完。

---------------------------------------------
之前買的World Destruction目前中後段停滯中,然後女神戰記負罪者(Valkyrie Profile)更是停在第一章,因為買女神差不多時間點上,我也因為看到AC6同捆版而買了360,花了3200點去下載機體,然後就全力玩AC6,(詳細的Ace Combat 6介紹可以參見這篇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0598754

女神戰記(VP)前兩代我都有作攻略,現在現在有嚴重的排程問題。12月初NDS的幻想水滸傳要出了,幻水是我本命作品,不是VP可以相比的,其次是12月中我生日附近,PS3要出「白騎士物語」,這大概是PS3少數且像樣的日系RPG遊戲了,我也會買。

還沒完,11月19日X360要大幅度更新,加入HDD的讀取機能,可以把光碟所有資料放到硬碟中執行,這樣不僅減少刮片散熱三紅,更可能是一些「大作」要發售360版本的前置性條件...
所以我把11月19日的更新稱之為Xbox540!目前已經流出一些試用版。我朋友已經抽選為試用版的測試者,就他的看法是,很棒,整個操作介面變的很優異。

所以「失落的奧迪賽」這個讀取很久的大作,我也打算利用X540來體會一下「千年之夢」。更不用說我現在還每兩天玩一小時的宿星傳奇,然後還上網和一些匿名雜兵對戰(笑),唉~打過三國無雙就知道,打死有名武將才有寶物道具阿,打死無名雜兵只能計算KO數,而我得KO數早就已經上限滿了XDDD

所以今天猶豫了一下,放棄購買戰爭機器。實在找不出時間玩。
女神負罪者看看情況,我也希望能延續傳統,不過看起來有點困難。WD放棄製作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