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開始就有結束

下個星期開始,

如果沒有意外,將會有密集且有關終身大事的更新

然後就要去蜜月了。

當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難道是意味結婚後即將關閉Blog嗎?(笑
就算是這樣也無所謂拉~
畢竟這地方留給了許多人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過呢...
婚紗照要記得交出來喔!!(敲碗
Andy Wang寫道…
開門見山
該不會是部落格的結束?
匿名表示…
難道...板主要關部落格了...
匿名表示…
雖然版主說要關站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怎麼這次好像是真的
RainReader寫道…
不會關站,最壞(?)的情況是放置PLAY不更新。

不過還在考慮就是了。

對了,2M紀念書一定會生出來,那個沒生出來,沒送版友前絕不會休止,這點我保證
雖然已經快3M了....
匿名表示…
怎麼會無所謂呢?
這裡關站or不更新我會很困擾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好像生命中少了一樣東西似的...
Neshika寫道…
這種預告看起來真感傷…

我一直期待著紀念書的出版呢!!
比什麼大作遊戲的發售還期待!

不過快3M了啊…
那R大可以考慮做2+3M超值特別版紀念書囉!
(聽起來很像是某SE社的騙錢計劃XDDD)
匿名表示…
不會吧,不更新...

那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以後要做啥?
我已經習慣了ㄟ...>_<

不過還是祝版大新婚愉快啦!
匿名表示…
然後有3就有4…(妄想)
匿名表示…
的確是已經要3M了= =
所以意思是2M3M一起囉! 呵呵

話說..不知道是我電腦問題還是怎樣..
最近我上主站..瀏覽器都會當掉耶..
匿名表示…
祝您新婚愉快囉~
看來2M一定要入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