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川泡泡糖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這零食。一盒三元,裡面有四顆,小時候還蠻喜歡吃這種玩意的,然後有時候就會一口氣買一整盒,印象中大概台幣140左右。

沒想到現在還有,不過以前的過渡包裝(小小四顆泡泡糖,裝在一個紙盒,外還有塑膠套),現在簡單多了。

對了,那時候,台灣也有很多丸川的仿冒品XDDD,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留言

Neshika寫道…
我小時候是一盒五圓…QQ
看到他就想到小時候不停的跟媽媽盧來盧去的場景…冏
以前我媽是不太買零食給我吃的,所以養樂多或是布丁對我來說都是高級品…
現在自己有收入了,常常會發狠的買一堆布丁回家吃,一圓童年心願 XDDDD
匿名表示…
我吃過...明明還沒30~
但承認吃過的我,就是有種淡淡憂傷(淚)
匿名表示…
哦哦哦!雖然我才十八歲,但因為是在鄉下長大的孩子,小時候也曾在雜貨店買這糖果來吃呢......沒錯,就是少少的四顆,童年與小眷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