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王建民的試煉

昨天是轉職成功加升級,今天是轉職後的試煉了......

果然明天也舉辦了盛大的現場直播派對,來給小王加油。理性的說,由於剛生小孩這件事太過喜氣且喜悅,所以,.........就算明天輸了也不會馬上被丟掉。對喬拉迪而言,明天的及格標準,將會下降到,只要能撐過五局就好。這是最底線了。

一定要撐過五局基本額度。只要超過五局,就算輸了,賽後的記者會,喬拉迪都可以出來對大家說

「王的穩定性變好了,控球更精準能有效地解決打者,更重要的是,他已經證明他可以投滿五局了」然後喬拉迪可能會說「我想是因為王剛生兒子太過緊張,我想下一次他會表現的更好

上面的情況是:王投滿五局,但敗投的說法。一句話就是,合格了。

---------------------------------
如果超過五局且勝投,或是責失在4分以下與勝敗無關,喬拉迪會說

「王的表現已經證明他恢復以往兩年連續19勝的身手了。我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王回來,他是我們洋基隊不可或缺的選手。」然後喬拉迪還會開玩笑的說「我想,這也是拖王建民生小孩的之福」或是附加恭喜王建民生了小孩。


我不想寫萬一投不滿4局,就被換下來的情況了,因為喬拉迪很難說話...............五局,這是最底線。

留言

說書的表示…
投的不算差了啊..
只是今天會輸球
實在是太倒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