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叫「放置PLAY」

這個詞彙通常都出現在一些不太正常的地方,所以會想歪也不奇怪。

之前這篇(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06/umd.html)提到的TOR我已經過關了,不過除了進行第二輪外,其實我最常作的事情就是放置PLAY。這種RPG的世界觀中,通常都會有各種地形和氣候。比如說沙漠中的城市、高山的鄉村或是水邊的小鎮,

然後以西方中古為題材的幻想式RPG,通常也都會一個中國風的城市地區,裡面的音樂就會流露著滿滿的異國風情。而我在白騎士那篇已經充分表達我的喜好了。通常這些城鎮中,我特別喜歡百雪皚皚的北國村莊。

因為這些城鎮的音樂都會很寧靜、沈穩且緩慢。有種空靈且寂寞的感覺,這很合我胃口。而且我本人一向是喜歡冬天遠勝夏天,那種外面飄著大雪,然後屋內有暖暖火焰,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真是超棒。


外面大太陽,躲在裡面吹冷氣,唉....覺得實在很宅阿....所以我通常都會把人物開到那個城鎮去,然後放置給他PLAY音樂。

在TOR中,我喜歡的是ノルゼン的音樂,經常就放在這邊給音樂跑,是為放置PLAY。



INDEX
白騎士物語以及場景氛圍: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3657900

留言

krypton表示…
這個詞本來就是用在不正常的地方的
像RR大這樣的用法才算是奇怪吧 (笑

放置再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