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瀏覽器看主站...

會變成這個樣子,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如此?



今天是7月1日,是xuite改版的日子。當然表面是看不出來啦,不過後台有一些更新,尤其是一些使用者的建議以及安全性的提高,更提供了一些資訊。

不過更新之後,用IE或是火狐看還沒問題,但是Chrome就不太聽話了....理由不明,等下我再想想看怎麼處理好了。

順便提,今天早上西北航空NW22的班機,Departs: Taipei-Chiang Kai Shek, Taiwan (TPE) at 9:35AM ,大老闆繞道日本回哈佛去了阿~~

I am FREE!!~夏休みがキタキタ~~
しかし....この夏休みはゆっくりやすむどころか、仕事におわれどおしだった.....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
按F5或是Ctrl+F5重新整理畫面便可以解決Chrome畫面移面的問題。

留言

說書的表示…
用google看主站確會變這樣
但是逛別的xuite就不會
分站用IE會跳錯
主站用GOOGLE會分開
主站跟分站在選邊站就是了(好繞舌XD)
archer寫道…
我的 gc 3 / fx 3.5 不管看主站還是副站都很正常
RainReader寫道…
按F5或是Ctrl+F5重新整理畫面便可以解決Chrome畫面移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