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非常有趣的旅行且充實。不過九月也要到了,暑假也結束了。要忙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所以接下來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過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這要怎麼說呢.....剛剛登入看到一些有趣的留言,下面有一篇「長時間以來的訓練」,這讓我感覺到,只要灑餌,就算目標不是你,有人也會疑心病很重的以為是自己而乖乖上鉤嗎?Orz這是所謂的對號入座,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理虧,以及某種不可自明的自卑情緒,導致疑心病太重....所以就覺得我似乎在針對你。下面兩個留言的ID我都先去掉了,我想當事人一定知道這是自己的留言




上面那位: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其實我還看了五秒才「大概」知道你是誰。自從你之前的道歉後,我已經把你當朋友了,所以你不用想太多,當然,你的留言我可以會做當作沒這回事。

至於下面那位:雖然你也道歉了,但我沒把你當朋友,不過過去的事情暫且就算了。如果你還想要接受一下刺激來調劑身心的話,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說。

那篇講的是大陸某論壇文章無斷引用並修改我文字與內容的事情,為何說對方一定有巴哈ID呢?因為他修的是我巴哈小屋內的文字,而那邊的文字和主站內容會刻意有一點差異。當然,上面那兩個人也都有巴哈ID,而且還不只一個。

另外也證明了一件事....政治人物說「退出政壇」或是ptt上面每天都會上演的「從此之後絕不留言」、「不再造訪XXX」等宣誓都是唬爛的,只要給予刺激一下,馬上就會從水面下跳出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