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愛二手,觸摸中古



不知道怎麼回事,從主站(兩則和Tales有關的記事)那篇後,最近幾個月我幾乎都買中古,或是碰舊片子。唯一買全新的就只有Dragon Quest IX了。

六月底,大老闆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我正在玩大航海時代IV(笑),然後七月買了DQ9,不過始終沒有全力以赴,後來竟然還分心去碰了PSP上,KOEI復刻騙錢版「三國志VII」,開始玩起了一個浪人周遊天下的願望...

然後,今天我以低價掃了Xbox360的中古片Infinite Undiscovery(インフィニットアンディスカバリー),一般來說,這片的評價不是非常的好。由於地圖很大,逛起來很費力,但這點是我最欣賞的地方。故其實一直有在注意,不過看到的價格都太高,這次看到二手的日版,決定直接掃了進來。



兩則和Tales有關的記事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5181121

留言

Zeroda表示…
大航海時代四是好遊戲啊!!
記得是我國小還國中的東西了
官方代理的正式中文版
那時候每個周末都花很多時間在上面XD
NDS版也是最近有看到
可是感覺操作起來沒有電腦版的方便就是

不過沒想到RR大也有在玩,喔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