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外傳2 Σ試玩版



阿,我對這遊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注意。不過今天在PSN下載了試玩版來玩,沒想到這個試玩版內容如此豐富。

一開始可以用龍準,順便還提供了四種武器可以使用殺敵,整體的爽快感和砍殺味非常不錯,沿路還可以記錄存檔。最後決戰BOSS大佛像,打贏之後我以為試玩版就結束了。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繼續玩綾音(あやね)。綾音也可以打一關。破關後想說差不多了,沒想到還出現Team Misson給你打,也就是兩個同伴協力消滅敵人的大規模會戰關卡,而且還是一次送兩個地圖。

Team Mission裡面的龍準還有四種武器可以選擇,突然有種不買片子,光這個試玩版好像也可以練很久的感覺(笑)這個試玩版真是好康大放送.....

順便提一下這個廣告,Ninja知道他們要賣的是哪些客人阿......最後的廣告詞真是一語道破本遊戲的想法.....




另外關於忍者外傳,可以參考我寫的這篇:
「太機車,有什麼不對?」 :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2141175


留言

德少表示…
因為原製作人的離去
所以這個系列一定會出第三代

西格瑪整個很有誠意
加入三個新角色(而且還是發育很好的女角)
新模式、新關卡、新BOSS
加料部分跟TOV一樣加的實在有夠多

缺點是如果能保留X360的斷肢噴血就好了
這樣應該會更有快感。

年底的PS3陣容真是有夠熱鬧的(汗)
Yuna表示…
=="
對不起RR大大,為什麼我覺得很猥褻.......................
RainReader寫道…
覺得很猥褻是好事,這代表你的心智很正常。

反過來說,這個遊戲的製作者本身就已經預想到誰會被這吸引,會買這遊戲了。而這些被吸引的人,不會有猥褻的感覺。
cgjirachi表示…
沒想到日本廣告的水準
降到台灣程度...(暴汗)
Jiayou表示…
這廣告確定不是同人的作品嗎XD

而且即使身為男性的我,也不覺得那對胸部性感到哪裡去Orz
RainReader寫道…
我不清楚。
不過既然該廣告最後都出現製作公司的名稱和logo、網址,我想同人惡搞的成分很低,應該是真的官方廣告。
evilmomo表示…
可惜台灣沒上這隻CF,不然我能想像立委諸公拿著這隻廣告在質詢時怒罵NCC的畫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