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09一些影片和報告

共有數則7則影片,由於開啟實在太慢了,故第二則以後採取Jump/break,請點標題或 Read more繼續。


1.FFXIII的同捆機出現了,

白色主機右邊烙有雷霆的圖像,搭載250G硬碟,售價41600YEN。





2.TGS 09 -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Trailer


很長的影片,也充分傳達了愛與和平、戰爭之間的關係,以及那種矛盾的對立感。這是小島喜歡的題材。

3.XBOX360失落的星球2  Lost Planet 2 - TGS 2009 - Episodic Trailer


很不錯,感覺比起一代來說進步不少,可惜我沒研究。不好意思



3.Wii 戰國無雙3


....大概就是這樣的遊戲,和想像中沒什麼差別。

4.Gran Turismo 5 (TGS 2009: 458 Italia Tribute Trailer)


GT5,明年3月發售。

5.Final Fantasy XIV - TGS 2009 Trailer



FF11的廢人們,可以開始到數計時了....

6.The Last Guardian



這才是我期待的阿~給我重現汪達巨像的感動吧!

7.NDS 大神傳


我想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大神不出,誰與爭鋒。

留言

pepero表示…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請自行配上TORO高興轉一圈的動作)

大大大大大大大神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肥肥短短的四肢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咳)
抱、抱歉失態了(咳)

大神帶給我們的感動不管經過了多久都是如此的深刻
剛剛光是看到桃樹綻放的瞬間又忍不住熱淚盈眶
這真是明年(對我來說)最值得期待的DS遊戲啦!!!!
RainReader寫道…
超期待!
可是不要給我亂做一通阿,毀了經典是要殺人的阿~
魚丸表示…
RR大怎麼可以忽略掉The Last Guardian呢!!!!XD

這是製作過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bJ8DnIS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