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颱逼近的中秋節



首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以往中秋節這種大假期我都會寫主站。參考主站的RR Note有多年的中秋節紀錄,不管是去日月潭玩或是辛樂克來襲的中秋鎮魂曲。不過今年就免了。昨天高鐵還趕不上位子,明明有買到票,結果卻坐下一班,站著回家。兩個人就拿出兩台PSP來玩~一下子就到家了。

今年因為雙颱逼近,所以今年的中秋節格外瀰漫著一股緊張感。加上今年大多的假期都沒有補假,所以也減少了一部份的返鄉人潮。不過至少今晚我是有看到月亮的,台南這邊天氣很好,完全沒有颱風的徵兆。

原先預計會發佈的颱風警報也由於颱風行動怪異而延後發佈,由於之前八八父親節水災太過令人印象深刻,一個水災幹掉劉兆玄內閣,所以這次的吳敦義不敢大意,連朱立倫都說「寧可放錯假,也不要人命的損失」,根據這個定律,如果颱風警報延後到明天中午才發佈,那幾乎可以確定星期一可以獲得放假.....

總之明天的天氣重要,看看吧,中秋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