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姐滿分



即將於10月29日發售的魔兵驚天錄(ベヨネッタ,Bayonetta,我每次都要說,這是什麼爛譯名),剛剛已經有本期的Fami通的雜誌掃圖。其中XBOX360版本獲得滿分40分的評價,這也是XBOX360gg史上第一次的滿分作品,而PS3版本則獲得了38分。

兩位給PS3版9分的評論者意見中提到,比起X360版本,PS3版看起動作感覺比較沈重且不輕快.....這部分要等遊戲發售後實際比較才會比較清楚。
不過360版本一定比PS3便宜,看起來也比較流暢,看來買360版本才是正解(姐)
貝姐也會比較高興乎?XD

不過以前40分是N年難得見一次,最近是滿分連發阿...今年到目前就三作品了,那年底那個十三代的玩意呢?其實Fami通近二年這樣滿分連發,對自己的聲望絕不是正面的阿.....

來源:http://blog.livedoor.jp/jim115/archives/51283153.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