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冬番



已經有一覽表出來了,詳細參考Gigazine的網站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91205_anime_2010winter/

撇開一些有興趣的劇場版,只論電視播放作品的話,非常主觀的一眼印象就是「完全沒什麼可以看的」幾乎都是搞笑或是美少女、青春校園萌作品,實在沒吸引人的。

今年有印象看的動畫作品:東之伊甸→海貓→化物語→沒了

好像有點太少了.....對照07年或是08年,這個數量大概還不到1/6,有點誇張的少。如果有其他比較值得看的作品,歡迎版友推薦,感謝。

留言

伯表示…
這樣看一看我好像也沒幾套想看XD
◆ダンスインザ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這套看預告片好像很吸引 再加上新房的名字讓我好感度UP

笨蛋測驗召喚獸應該也會看 預告片很歡樂呢

OVA的刀語我想我也不會不錯過 不過這OVA要演一年才演完OTZ

◆おおかみかくし
差點忘了這套 這套也是龍騎士原著的作品 我想RR應該會有興趣
SacredMoon表示…
原來RR大不吃日和那套啊......(轉頭)

空之音似乎相當受到矚目,應該是可以觀察看看的
おおかみかくし的遊戲譯作神秘大失蹤,是推理劇,可能會有不錯的表現也說不定
交響情人夢應該是可以看的~"~
花圈圈幼稚園在想要放鬆的時候可以稍微閱覽一番^^"

話說回來人間失格的感覺好震撼~"~
監督是淺香守生(神槍少女第一季的沉重感都是他弄出來的)
而堺雅人雖然不是專職聲優,在戰鬥妖精雪風中的表現也很有水準
應該會是很有爆點的一部電影~"~
uc0080寫道…
青い花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這兩部還不錯
匿名表示…
黑之契約者非常值得一看,色調非常暗沈的動畫。第一季幾乎都是一兩集一個故事,第二季開始就連續了,害我好幾集都不敢看(看了一直拼命期盼下集很累啊XDXD)
Salmon表示…
今年年我覺得還有一部不錯看的動畫,
就是"東京震級8.0",如果RR大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RainReader寫道…
感謝上面留言的朋友。
這個時代由於資訊量實在太大,所以其實有效選擇資訊是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感謝上面的版友幫我推薦,

這樣就不用每部都去看了XDDD
Unknown寫道…
那個HALO和但丁感覺會很有趣!!
嫩嫩表示…
我也是跟RR大一樣..對現下以萌當道的動畫感到頭痛..- - 所以我也推這部 黑之契約者 這已經是10月中我僅追的2部其中之1了..這部雖然還是有蘿莉 但至少不會賣肉..劇情還不錯^^" 有點類似X戰警的日版(誤)
是以能力者為主題的一部故事

第一部前段會有點悶 耐著性子看完 後面就會越看越好看了(看完再接2部~XD)
mars寫道…
海貓請務必要跑遊戲啊!
請參考一下

原作EP2的名場面 樓座無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Ac1dDBxRw

感覺起來像是不同次元的作品 0rz

另外 今年的好作品真的是少到嚇人...

我個人是有在追好想告訴你 但是那個是清純洋溢的校園戀愛閃光劇...RR大好像沒啥興趣 0rz
匿名表示…
也推一下黑之契約者1期和2期
當年1期真的就作的很棒,
只是氣勢被幾部同期的大作壓下去了 囧
匿名表示…
推一下戰鬥司書~~這一部劇情和氣氛的營造都非常棒^^

另外海貓我個人也是推原作的,
原作的配樂非常出色,
可以參考看看。
某樂表示…
推薦信蜂這一部治癒小品,
故事世界觀、人物都有著相當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