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逼近一百萬



於12月3日發售的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果然展現了強大的實力,第一天就賣出約42.2萬片,四天累積下來已經突破90萬片。果然實力驚人,而且瑪利歐是典型長賣遊戲,再加上外國的銷售量,或許真如之前任天堂社長說的「有機會和COD4 MW2互別苗頭」

另外PSP的夢幻之星攜帶版(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 2)也賣出了20.2萬片,機動戰士剛彈Next Plus也賣出了約17萬片。不過還有一個問題,也就是夢幻之星同時有PSN的下載版,所以總數應該會再多一點,但PSN的下載數量我們完全無法得知,任何雜誌也沒有公布。

PSN自己的網站只有排名,但卻沒有實際的銷售量。當然,我們可以預期,現在這個數字一定很低,所以公開也沒有意義。不過換一個角度想,這代表官方掌控了軟體的銷售數字,而且只有內部作業的人才知道,這是資訊透明化的倒行逆施。

留言

cafeholyc寫道…
瑪利歐買來之後還沒有好好玩,現在還在1-2,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