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這個星期:FFXIII、生日和喝太多.....

這個星期真是太有趣了。我是在17日下午拿到FFXIII,回家後一邊看射雕英雄傳的完結篇,一邊打,然後星期五回家後繼續打,大概打到第四章結束後開始動手寫攻略。

在星期五深夜大約完成第二章的攻略本文,這時候時鐘敲了12點整,也就是我的生日到來。生日是不用這種地方的,馬上貼出Ver.1.5版的FFXIII。隔天早上完成1.85版,開始外貼。

FINAL FANTASY XIII 劇情攻略 1 

星期六非常的寒冷。本來計畫是跑去台北吃高級的料理慶祝生日,不過天氣那麼冷,特地跑去台北吃飯再回來,實在不合成本,所以決定放棄,我只要隨便吃吃回家打電動就好。後來決議跑去二姐家吃火鍋,自己煮。所以就先去量販店之類的玩意買一堆火鍋料,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吃了一個下午。

生日的火鍋:我都買特價品。吃飯原則就是:重點在和誰吃,吃得好不好不重要

天氣非常冷,吃火鍋的感覺真的是超好的,累了就躺在沙發上面,真是愜意阿,傍晚要貼巴哈,發現一個事情,巴哈WEB竟然限制一篇文章最多只能20000字,而劇情攻略 1的總字數約在29980上下,也就是近三萬字,故不讓我貼,要我刪除「不必要」的多餘內容。

真是笑話,在今天硬碟都用TB為基本單位計算的時代,文字字元這種幾KB的容量,巴哈竟然還不准別人寫得多,既然嫌我多餘,那我就把第三章全砍了,不是我不願意分享,是你們系統嫌我寫太多,隨便。



星期天,今天要去台中開會。

包含蘋果在內的所有新聞頭條都是昨天的地震,只有一家不一樣,可見哪家媒體把政治意識放在人民生活與經濟之上....


高鐵車廂還賣廣告阿~這讓我想起台灣職棒球員的衣服,東貼一塊廣告,西貼一塊贊助,就好像補丁很多的乞丐衣服阿.....

不過因為陳雲林要來,真的是緊張的半死,再決定要自己開車還是做高鐵這邊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坐高鐵下去(事實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因為今天實在喝太多,根本不可能開車)到了台中請人來接,靠近中港路已經全部都是拒馬和什麼「法輪大法好」、「審判胡錦濤」之類的獨派標語,以及數不清的警力,每個紅綠燈都要管制,浪費我的時間。



天氣很冷阿,想要堅持政治意識的話,記得要多加件衣服,突然想起某個課文有名的課文,六年級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天怎麼黑,風這麼大,兒子抗議去,怎麼還不回家~XD」

-------------------------------------------
不過這沒關係,開會非常順利,許多朋友和師長已經有八九年沒見到了,真的非常懷念,尤其是還記得以前發生的事情,或是你的名字時,這真是非常快樂的事情。重點還不在這邊,重點在是我見到某人了~~我是為了這一刻才去的阿!然後我有談到某件事情,如果可以的話請交給我來做吧!拜託您了~

或許是因為太過高興,結果中午的餐會應酬實在喝太多。雖然只是啤酒,對很多人來說根本就是白開水,但我本來就不會喝酒,酒量也很差,結果很HIGH,也是一杯一杯下去,我們那桌開了大概30瓶玻璃瓶裝的台啤,我自己一個人也大概喝了2-3瓶,

整個下午非常痛苦,還沒回家不能睡,沒有地方可以躺下來,加上天氣很冷,寒風吹頂加酒醉,整個頭實在是很痛,有點受不了,決定以毒攻毒,雖然不會喝酒,但很會吃辣,所以挑了一家麻辣火鍋,不沾水不用蔥,直接作大紅配湯喝來吃,這種以毒攻毒的作戰策略有點奏效,勉強還能撐到坐高鐵回到家。

現在還是頭很痛,我看明天早上要請假才行....不過是有趣的星期就是,今天真的很高興很高興,所以喝太多了。

留言

阿利表示…
一邊看連續劇一邊打電動?
是一直切換嗎 或是台電視呀 真厲害

起床如果宿醉 那就來點回魂酒吧
買一點點啤酒然後灌完

或是泡熱茶喝
匿名表示…
板大跟我一樣17號拿到,隔天就是我的生日,覺得FFXIII好像是送給自己的禮物一樣,能在生日玩到這大作真不錯~~

板大生日在我後一天阿
RainReader寫道…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backno/ffxiii/index_c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