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的地下街

在今天春節的第六天(2.19)我們去台北喝春酒,那天台北陰雨綿綿。

再結束後就順便去了一趟地下街,結果全部都是人,滿滿都是人。可以看得出來,領了紅包,大家都來買玩具,想起我小時候也是如此。

漫司特店小間,東西又喜歡堆滿門口,以前就已經很難進入,現在更是塞爆,普雷伊和印地安也是一樣,通通都是人。隨便逛的過程都會聽到很多小朋友說要買什麼什麼~當然也聽到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買,比如說「你們有賣NDS的記憶卡嗎?」

店員也都反應很快「有阿,你要幾G的」
「可以順便灌遊戲嗎?」
「不好意思喔,我們不能幫客人灌遊戲」
「是唷~不是聽說很多店家都可以...」媽媽說完非常失望的就離開了

真是簡單明瞭的對話阿......


店小到爆的漫司特,還喜歡在門口堆東西阻礙通行,應該去地下街管理處檢舉
普雷伊也都是人....
印地安

-------
我都是隨便逛,反正人那麼多,不過問了幾家,發現Wii Sport Resort幾乎全部被掃光。Wii Fit Plus也所剩無幾,畢竟這兩片「中文化」遊戲可是闔家必備的天倫之樂。

一方面是由於有中文化,這讓許多人樂意下手(翻翻下面某篇,買了中文化的Fit Plus,根本就不會有人煩我打PS3,大家都高興的在那邊玩),其次更重要的是,透過「強制性」的搭配,更讓盜版業者難以下手。

你沒有平衡板,不可能玩Wii Fit,同樣的,沒有強化控制器,也無法進行Wii Sport Resort,這不是「置入性行銷」,而是一種強迫性的搭配。至少目前不可能有副廠的平衡版(以後或許有),所以至少就確定了,最初買平衡版的人必定都會擁有正版的Wii Fit遊戲,加上中文化的誘因,其實這才是台灣Wii遊戲的精確銷售數字。

反過來說,只玩Wii Fit和Wii Sport的那些圈外人(基本上我認為這些顧客並不算是電玩圈的人,雖然他們的確佔了一部份的銷售量)其實也用不著改機和盜版,從這角度來說,每年發售一個Sport或是其他以健康為訴求的新版本就夠了。


不過那天我在普雷伊剛好看到PSP伊蘇7的劇情Drama同捆版中古貨,一般全新要價近2800,而這中古貨只要1650,保存近於完美,我就請店員拆給我看,該店員非常小心的打開,好像就是自己的東西一樣,所以我就下手了,而且還順便多拿了一片Assassin's Creed I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