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一下,等我呦!

王清峰的作法很簡單,也就是絕不下台。

她絕對不會像那個什麼衛生署長一樣,罵一罵台灣白目又濫情後,堅持理念棄官而去。王清峰的作法就是利用霸佔法務部長的位置,來癱瘓應盡的責任。

換言之,今天立委怎麼罵,她也絕不會下台,正因為死佔著位置,才能繼續破壞國家的法律,伸張自己的理念,還以為這是放諸四海的正義。

我同意死刑的門檻可以無限提高,但堅決反對廢除死刑。
對99.9%的民眾而言,死刑是一生都完全不會碰觸到的事情,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但這是一個無形的保護傘,一個不需要消滅的圖騰,但一旦宣告廢除死刑只會給無惡不做之徒一個可趁之機,而讓無數真正善良的百姓擔心,所有的弱勢擔心受害。

一個照顧不到0.0001%的惡人,卻忽略99.9999%國民安全的法律竟然想要推動,正是因為這世界上有王清峰這種溫室的嬌貴花朵,高談闊論的象牙塔青蛙,還以為這叫人權與普世價值,真是罔知人間疾苦,不食肉糜

其次最可笑的就是這種腦袋裝糨糊的最喜歡說「什麼西方先進國家如何如何」、「歐美國家如何如何」的比較類比,彷彿台灣如果不學習就是一種落伍與不文明,這彷彿是重演上世紀的殖民主義現代化論,台灣怎麼不推動槍枝合法化?

今天如果出現一個泯滅人性,連續殘殺幼童的殺人犯,被抓到時對著鏡頭高高揚起了頭,然後用微笑對著抱頭痛哭的家屬,親切地說

「這些家長,你們千萬不要難過,多虧王部長的德政,等我出來後馬上送你們去黃泉和女兒相會,忍耐一下,等我呦!」

然後冷笑而去,我看王清峰會有什麼表情。

馬英九最大的失敗就是用了這種自以為人權萬歲的偽君子,真是可悲。

「善善惡惡,賢賢賤不肖」

--------------------------
PS.有人會說廢死刑會以所謂的「終身監禁」來取代,其實也是永遠把犯人隔離自社會外,在意義上和死刑是相同的,這兩者有明顯的不同。「死亡」之所以如此重大,正因為他有絕對不可取代性。
PS2.可爬前文或是主站的文選,我到今天依舊堅持,蘇建和是有罪的。以為蘇建和無罪的人都自以為是啟蒙者般認定他們必定被屈打成招,冤獄待雪,而忽視應該正視的證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