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的營養成分表

今天在這邊看到的(http://www.joystickdivision.com/2010/03/god_of_war_iii_nutritional_inf.php?rss)哈哈~頗有趣~裡面的成分的確非常符合事實,不過情色方面似乎比重低了點?



順便說,剛開始以為捏斷太陽神頭顱那段已經震撼殘酷,不過隨著遊戲進行,唉....後面真是越來越殘暴阿,天后的那段名言說的真是好



Everything is dying because of YOU!!

不過我也要說一點小不滿。因為殺了波賽頓、黑帝斯、太陽神等人,故世界失去了控制,洪水淹沒世界,疾病流散、太陽消失,黑暗籠罩世界,凸顯這次遊戲所要表達的某種概念:復仇所帶來的最終黑暗混沌(Chaos)。

所以這次的場景雖然更加壯麗廣大,但整體來說就普遍顯得陰暗,這點我不那麼喜歡。

另外這次次把四種武器和四種輔助武器分開,換言之,技能是跟著武器跑的,而不像以往的魔法自動選擇。奧林帕斯神劍被定位在發動怒火模式中使用,故除了阿波羅神弓和太陽神之頭外,主力的四武器中除了尼米亞獅頭外,其他三個都是中遠距離的伸長型武器,其實差異性較小。

從一開始的蓋亞到中半的克洛羅斯戰,同時角色移動做暫時背景人物和場景的移動,做出在身長2000公尺巨人上的打鬥,相比之下,汪達的那種「巨象」瞬間變成了小「小人國」,這的確是技術力的表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