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I 月花之種



這影片是來自於這篇文章(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0875222
當時去網友家玩,順便打 FFXIII的經過。其實早就忘了這玩意的存在,沒想到前幾天整理相片檔案時發現了這東西....

看到那個FFXIII,突然有一種無奈的感嘆阿........真的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留言

13th寫道…
我之前有給我一個完全不懂OTAKU的好朋友看,他說"所以看起來御宅族都應該蠻有錢的吧..."

不過那個朋友蠻詭異的,他當初花了八百美金買PS3結果現在只知道MLB2k和NBA LIVE,看過的漫畫只有七龍珠、灌籃高手和不知道為甚麼的龍狼傳(他還買了一套回家
匿名表示…
沒有斷尾,只是斷頭而已,還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嘛,
反正中文版都要出了,別人該寫完的也寫完很久了,版主可以省點力氣了
RainReader寫道…
嗯?應賅是斷尾沒錯吧,

雖然我有在每一篇攻略的開頭都寫到「如果斷尾就請原諒我吧~」不過實際上還是對所有支持的朋友感到非常抱歉。

不過還有一點可能大家不知道(寫在這邊大概也沒什麼用XD)。也就是以後要做這種翻譯的事情,碰SE的遊戲最好小心一點,尤其是網站架在台灣的話...
d@nni寫道…
R大我倒對你的斷尾有某種認同感,我是FF的
後期忠實玩家,從8代開始每代都打透透,
但13代我還真的玩到斷尾,過了12章以後我就玩不下去了,雖然有快結束了就該拼完的想法但無窮的失望阻止了我破關的動力,這代玩的很空虛。不知道你對這代有什麼感覺,很想知道你的想法與評論。我比較期待的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