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入手!


今天晚上去久金本時,還擔心搞不好賣光,或是只剩PS3版,我出發前就想好,如果只剩一個版本那就買這個,就買結果沒想到只剩一片360版的,其他全數賣光,那當然最後一片我就拿走了。店家說一開始沒注意到,所以進貨不多,沒想到後來評價那麼好,今天進完就銷售光了,嗯.....要常常注意消息,多看我家阿(笑)




不過據店家說,兩版本進貨數量一樣,而PS3版早早就先賣光還頗另我訝異的,有可能是本店特例(不知道地下街的情況),但亦可能是玩家沒有注意到劣化的消息,亦或是,就算如此,依舊願意選擇PS3版本,如果是最後一點就比較有趣了。


除了遊戲手冊外還付了一張西部大地圖,喔,我對這種地圖很大的遊戲一直有莫名的喜愛!把360搬出來吧!開始新大陸西部冒險。

PS前面幾篇有一個地方錯了,是我查證不確實,嗯,這遊戲的時間點是定在1911年,也就是20世紀初期的美國。之前的預告片看到火車,所以至少也是19世紀了,但沒想到是定在20世紀開頭,辛亥革命,中華民國建立的這一年,算是我個人的疏忽。也因此,原先的「天命所歸」(Manifest Destiny)寄託下的西部拓荒就當作我沒說。

果然,查證是很重要的。

留言

raven表示…
我想應該是因為只有ps3的原因吧
至少我個人就是只有ps3就只能ps3版本

ps rr大有沒有拿到特典 只要在當天購入的可以拿特典歐
我是回家才知道這個消息 被某店家給A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