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值得一看的德澳戰!

真是大呼過癮的德澳戰!

剛剛睡不著,就乾脆起來看德國VS澳洲。沒話說的好看!看完睡意全無。最後的比分是德國4比0大獲全勝,把澳洲打得落花流水。

看到這比分,會以為澳洲門將濫倒爆嗎?一點也不。如果不是澳洲門將神勇,最後比分是8:0,重寫2002年德國屠殺阿拉伯的歷史也不令人意外。簡單來說就是開場的前10分鐘,澳洲攻勢凌厲,但之後的80分鐘,完全是德國一波接一波,強力的壓境,巧妙的傳球與助攻,不斷的威脅性射正,得4分完全是實至名歸,每一球都進的漂亮。

 一般提到德國足球,大概就會想起死板的日耳曼民族,然後就是頭錘。不過這場看到許多高超的腳法、精彩的妙傳,還以為在看巴西隊,實在是精彩。反觀澳洲隊,由於第一分失分太早,整個士氣瓦解,所以連自己的陣型都無法維持,再加上足球的一點特色(沒有喊暫停,重振士氣的喘息機會),被打成這樣實在是沒辦法。

另外這比賽還有一個可看之處,也就是卡片滿天飛,如果我沒算錯,這比賽的裁判毫不手軟,發出了五張黃牌一張紅牌,那張紅牌還是澳洲隊的主力頭號選手,而且在比賽最後的傷停時間還毫不客氣的發黃牌,實在是.....充滿裁判的氣魄阿...不過我看這名墨西哥的裁判會被澳洲的網路討論區罵翻就是XDDD(許多給牌有點太過嚴厲,我想事後的檢討是難免的,但至少下一次這傢伙執法時,兩隊都會心怕怕XD)

整體來說,精彩好看,巧妙的傳球、高超的過人和強勁的射門正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其實失分比較大的責任是在後衛身上
小巨人寫道…
這場真的很好看,德國展現了精人的準確和效率,而個人腳法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