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世界盃的冠軍賽~台灣人一定要看

雖然是明天的飛機,不過今晚還是要來看冠軍賽啦~我的預言落空,最後決賽的是荷蘭對西班牙。但為何我標題寫到這冠軍賽台灣人一定要看呢?

因為「荷蘭和西班牙都曾經殖民過台灣阿」~~

和台灣很有關係吧!

那裡論上,在歷史上是荷蘭打敗了西班牙,佔據了台灣北部的殖民地,那世界盃的話.....嗯........

順便說,明天出發,22日回來。這次沒有帶任何電子通訊產品,也不太確定會去上海網咖,要貼廣告要罵我的可以儘管貼,10天後才會被全數刪除XDD

要去世博迎暑大作戰.....XD

今天(7月11日)的參觀人數:43.38萬!.....明天換我去打仗了....排隊,排隊....

留言

djboy表示…
看到RR大的理由,我在電腦前狂笑不己~~~

這個實在太超出我的想像了;我還在思考有那幾個可能的理由,結果竟然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