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優惠?

無聊的私事。

最近教師節要到了,中華電信(好像遠傳和台哥大也有)和各學校簽約,只要是該學生的教職員工生,都能享有一些特殊的優惠方案。這個優惠的方案程度似乎也隨各地區的爭取有點不同。

最近我的學校也來了,主打的當然是IPhone4專案,以及一些費率的半價優待。當然我已經用I9000,不太可能再去選IPhone(我會買一台IPad Touch當攜帶主機用就是了)

其中有一個3G吃到飽的方案頗讓我心動。也就是中華電信的3G無限上網月租450元。一般單辦中華電信的無限上網要850,遠傳要775,台哥大要699(其實是800),這個450的優惠頗讓我心動,畢竟我可能只會在這山裡面住一年,沒有考慮要簽電話線和ADSL。

捨棄目前正在用的遠傳775,辦一個新的中華似乎也不錯用。

會特地寫文章的地方有兩個,想提出來大家集思廣益看看:

1.這個450無限上網的綁約有2年/3年兩種,也就是約滿之後就會恢復850的價格。這樣說起來,似乎用3年長約比較划算,這樣我就可以450的價格用三年,而且辦三年還有額外贈品。但是誰知到兩年後會不會有啥新玩意發明出來,或是更方便更快速的費率....所以目前我在2年或是3年中間猶豫不決。

2.我在想那種3G SIM卡變成 Wifi信號的行動AP是否理想?因為我沒用過這種行動AP分享器(目前用過I9000分享),不太知道長時間、固定當作家中wifi的話是否適合?它的設計似乎是給你隨身帶,但我現在的想法是就把他固定在家中一角當發射器這樣...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種隨身的行動AP理想嗎?(這裡留言或是FaceBook、撲浪、推特、牟牟都可以)

PS.自從同步後,發現,很多朋友不喜歡在這邊留言,反而喜歡用其他的管道....沒關係,您隨意,我都會收得到的,謝~

留言

ckoo_27寫道…
我朋友有用HTC轉wifi rounter,還滿好用的樣子 他都拿來連筆電 上MSN
我自己本身沒用過 但感覺上這東西的速度不會快到哪裡 可能也會不穩定 如果說只是上上網 寫寫blog應該是夠用 玩遊戲的話還是看看別人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吧
danni表示…
今年初搬了家換了HTC後,在家一直都是用手機連線電腦上網,省了ADSL安裝簽約等等的麻煩,而且網路到哪裡都可連線使用,我覺得很方便。
要注意的是網速不快,連線品質要看住的地方與基地台的訊號強弱而定。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