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密境探險3!(Uncharted 3: World of Deceit)


毫無疑問是PS3史上最受歡迎、水準最高的作品,在該年的年度遊戲評選中幾乎是五冠王的密境探險最新作:(Uncharted3:World Deceit)悄悄的在Amazo的網頁登錄上出現了。


小島秀夫在搞完MGS4後說他把PS3的機能榨乾了。但是畫面、遊戲設計和完成度都遠勝MGS4的Uncharted2,製作人卻在訪問中表示,2代大概只用了一半的機能,並信誓旦旦的說「下一次的三代,才會是PS3史上的集大成」

據說這次將挑戰隱藏在南極的傳說古代都市,雖然現在只有一點點為證實的消息,但這PS3史上最強的作品(無誤),實在令人期待。

期待後續情報!

http://www.vg247.com/2010/10/24/amazon-lists-uncharted-3-world-of-deceit/#more-125325

二代的trailer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提醒:已經被官方否認了.....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601697
匿名表示…
想當初N3DS的謠言 還不是先否認
雖然是不同公司 但 否認是應該的 這是常態 XD

就像人的心被戳到痛處時
下意識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否認 XD
(好爛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