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服勤的老兵

 

這一台PS3是2006年11月11日發售日,當天找人特地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當時在台灣,夢想家之類的黑店要價三萬以上。所以這台真的是又重(箱子大又重,過海關時差點刻稅)又貴。當然也是少數全部Made In Japan、可玩PS2的最初機種。


在外面帶的是Slim PS3和XBOX360與Wii。因為用的是同一組帳號,所以回家時就把記錄複製在記憶卡或隨身碟中,然後帶片子回家,紀錄COPY過去,再接網路同步一下就可以完了。所以這台大P一直都被丟在家中。



通常初期機體都會有一些問題,其中讀取頭的老舊化導致無法讀片是很常見的問題。當初PS2的一萬型用沒三年就開始讀取失靈了,這是才認識久金本的老闆幫忙我修主機,然後又買了一台PS2。加上後來的Slim新機型,前後也買了四台PS2。

不過在服勤超過四年的現在,這台一萬型依舊元氣十足,沒有問題的在家服勤中,而這或許也間接證明「PS3初期沒啥遊戲可以玩,所以不會操壞」的窘境。

--
INDEX

PS3入手大作戰心得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9010913

新型PS3 實測與心得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6504607
--

留言

Fai表示…
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希望有向下相容的功能,有些PS2遊戲偶爾還是會想拿出來回味,何況當初的向下相容多少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將PS2上的畫面再作強化,記得當初有看RR大拿來玩FF12,畫面看起來就讓人很想試試看效果如何,只可惜現在都沒有這功能了,即使二手機買來也怕沒多久就壽終正寢了。
RainReader寫道…
PS2相容功能一開始是真的有困難,PS3難以完全模擬,所以初期的P3S其實是把一台PS2裝在裡面,

現在技術夠了,但是不做的原因是....
要賣PSN下載阿!
Siva表示…
付費DLC當道啊...
當然也有像闇榮那種把DLC內容的東西一再的炒冷飯賣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