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000後繼機登場以及Nexus 2


就像HTC最近推出了Desire HD、Z等新機體作為旗艦機Desire的後繼。在全世界賣出500萬隻的Samsung Galaxy S I9000似乎也打算推出後繼機。

而且大家都知道....HTC的desire其實就是HTC幫 google製作Nexus One的「HTC市場銷售版本」。而 Nexus 的後繼機Nexus Two則交給Samsung去製作了。

所以目前爆出來的I9000後代機其實應該就是Google Nexus Two的三星市場銷售版。




就目前未證實的消息來說,這台玩意的機能十分搶眼。不僅搭載Samsung獨家的Super Amoled 而且也把螢幕尺寸擴大到了4.3/4.5吋,另外CPU也提升到1.2GHz,1080 FULL HD影片播放、800萬畫素相機搭載閃光燈,連OS系統都採用Android 2.3 "Gingerbread"

就整體規格而言,的確是I9000的完全後繼機,而且還挺嚇人的。就目前的情報而言,最有可能會在明年2月發佈。

資訊來源:http://japanese.engadget.com/2010/11/12/galaxy-s-el2-and-1-2gh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