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熾焰帝國發售PS3版本



之前在主站曾介紹過BlueSide的動作遊戲「Kingdom Under Fire II(熾焰帝國2)或許大家還有點印象。不清楚的朋友請參考這篇:

Kingdom Under Fire II:十年磨一劍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8160923

當時只宣布發售PC和XBOX360版本。在主站那邊的留言中,還有版友問我,會不會有有PS3版的可能性?我的回答是會有,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沒想到在11月18日SCEK記者會中,BludeSide已經宣布將發售PS3版的Under Kingdom II了。

一般將採取免費的方式來進行網路模式,搭配付費的DLC。且PS3版將還有獨佔要素!




不過還是要澆一下冷水.....由於目前PC版的開發進度也大幅落後而必須延遲,故根據報導,PS3版本可能要拖到2012年....

來源: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01120_408221.html


--

留言

Siva表示…
沒關係~有跨就是好,這遊戲真的可以讓無雙系列知道:別再炒冷飯了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