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10億美金突破



當代FPS第一賣座的使命召喚(Call of Duty)系列,其最新作黑色行動(Black OPS)在全球的銷售金額已經突破10億美金,超越了之前的COD: Modern Warfare2的達成時間記錄。我記得在分站就曾經提到,把全世界所有的娛樂(包含電影、哈利波特的小說等等)來作平等的銷售數字統計,COD依舊拔得頭籌,可以說是「最大級的娛樂」。


發售於11月9日的COD黑色任務在五天內達成了六億五千萬的銷售數字,比同時間(發售五天內)COD:MW2的五億五千萬還多出一億美金,然後在今天(2010.12.22)宣度達成10億美金的紀錄。

....全世界有一些小國家的國民生產毛額大概也還比不上這個數字而已阿..... 看完這新聞後我馬上看到台灣教育部的五年五百億(台幣)一堆大學搶得頭破血流.....然後這遊戲一年一作,可以賣三百多億數字台幣,突然覺得......

在目前的娛樂銷售紀錄中,只有電影「阿凡達」比黑色行動更高。電影阿凡達在19日內創下了10億美金的銷售紀錄。

明年可以再出一塊COD挑戰19天10億,但阿凡達這種電影可不是每年都會出現的阿....

留言